莫愁前路无知己
大忌:交浅而言深

前言

①如果你对《小王子》原著的人物或情节有什么独到的见解,欢迎加入共同编辑这个合集的伟大事业之中!因为lof要先邀请别人,别人才能参与共创。所以如果有意参与增肥合集,请记得私信我,如果稿子没什么大问题就会邀你的。

②一家之言肯定有不足之处,欢迎友好讨论,拒绝莫名其妙的人身攻击和钓鱼行为。(虽然jio得自己很有可能会被骂过度解读和阴谋论)

③本解读分析仅针对《小王子》原著,不包括任何其他二创三创等元素。

④创作动机:某天清桃酱的语文老师给班里同学一起放了电影《小王子》,唤起了清桃酱久远の美好童年记忆,于是开始上头的某人决心课后继续深入了解《小王子》原著(当然老师也布置了这个作业, but个人热情也是占大头的),结果发现网上研究小王子内涵的论文真的好少而且大多数在我看来不怎么走心(可恶看不起童话吗啊喂)。所以从那时起就有了给《小王子》原著认认真真(沙雕至极)の写一篇解读分析的宏愿,直到现在你看到的这篇合集中将慢慢敲上来的几篇文章(纸质草稿在学校里已经写好了,现在准备润色后慢慢搬上lof)。本合集大多数观点多数来自于本人清桃酱,少部分观点来自于和朋友斐子的友♂好讨论,尽管如此,由于我俩都是高中牲,没啥社会阅历和专业知识,难免会有些考虑不周和纸上谈兵之处,还望同好同仁们千万不要大意的指出我等谬误。

⑤咕咕精很少写完这种小长篇,但事实证明了,如果心中有爱眼里有光,你也许就能做到你以前从未想过你能做到的事,而这种时刻,人们都称之为成长。愿看到这里的你长岁无忧,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评论
热度(3)

© 西睿睿睿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