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前路无知己
大忌:交浅而言深

丧钟三刻之时

丧钟为谁而鸣?

丧钟为我而鸣。

噢 亲爱的,

Don't cry.

你只须在那田野,

摘一朵我最爱的白兰花。

不要玫瑰 也不要石竹。

你便知我在墓里,

且歌且泣 且悲且喜。

我的肉体葬在陵园,

灵魂却放飞仙境。

因此 就连我们的爱

都不会死在荒凉阴湿的墓地。

所以 开心点吧 亲爱的,

贪睡的我能够就此安静长眠,

岂非上天给予的最高奖励?


丧钟为谁而鸣?

丧钟为我而鸣。

噢 亲爱的,

Don't be sad.

你须相信 我正在天堂祝祷着你。

我从未祈求三世三生的缘系,

却幸得一世一双人的恩契。

什么是爱?什么是自由?什么是心?

世界与你。

所以 开心点吧 亲爱的,

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实际是世上第一的胆小鬼,

害怕你先离去后的百年孤寂,

也希望存在你记忆中的我,

正处于最好的年纪。

可不许笑我哦?

对死人放尊重点吧 混蛋!


丧钟为谁而鸣?

丧钟为我而鸣。

噢 亲爱的,

Smile and happy.

你听 丧钟早已鸣了三刻,

如今正是告别之时。

来吧 来吧,

笑一笑 太丑啦,

皱着眉头的你,

活像一个小老头。

我仍希望在离去前,

看见你最动人的微笑。

就像那日,

阳光正好 风也温柔,

你恣意一笑,

我惊鸿一瞥,

然后 便隔经年

......


所以 亲爱的,

这次连“再见”都没法说咯。

那么,

晚安吧 亲爱的,

于这丧钟三刻之时。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睿睿睿睿 | Powered by LOFTER